close

************前言***慨訴***見證人吳一峰

***這位先生民雄人!!!非常認真工作賺錢***年頭打拼到年尾***做大生意賣鹹菜***技術水準超級好吃***海內外南北貨菜市場家喻戶曉***此人專做良心事業***不偷工減料不違法***生意越來越大**缺貨是常事***衰小也跟隨來臨!!!罵的人比買鹹菜的人多***這就是大埔鹹菜黃老闆***年底結算所剩寥寥無幾***怎麼會這樣***千頭萬緒***我比別人卡認真為什麼比別人卡歹命***是命運做崇嗎????***還是八字少一撇***還是先天四不全***唉***今日來去卜個卦吧???卜卦先生說我要去佈施積功德***半年後會積財***我佈施半年了**也放生積功德***一年到頭又是替人賺錢***那A按哩ㄚ???

*************

****老婆發飆囉***死鬼你只會當你的鹹菜大(王)***這個家早晚會鹹菜大(亡)***@@@C/4***老婆你行換妳上場***我收山可以吧***@@@>>>嘿嘿老娘不幹了!!!!包袱款款來去趙卡要緊***@@@>>>老婆不然我去請(濟公老師)指示明路***我們在一起來重新奮鬥如何????@@@>>>要問蝦米碗糕ㄚ>>>不會開船嫌溪窄>>>沒有神啦>>>是有鬼*神經病>>>老娘才想信耶穌基督勒>>要問蝦米碗糕是你家的事@@@>>>老婆>>我問過濟世禪師>>>濟公禪師叫我換新行業***台北是我的第二次春天***我想搬家**@@>>是ㄚ是ㄚ老娘早說過了>>包袱款款A來去趙>>準吧>>>@@>>濟公交代台北先在安東街寄居親戚門下***五年後自然有貴人指示明路*暫時忍耐一下*老婆拜託拜託***@@@>>嫁雞隨雞我還能怎麼辦>>>廢話一堆>>>加貢A>>@@@

*********

***黃先生定居安東街>>>少說也有做過八大行業>>>每個行業都賺錢>>>現在做古董生意>>>有一天晚上夢見(八仙爺爺)要他幫忙找住家***他跟八仙說**爺爺們你們搞不清楚狀況喔***我那來的家可以幫忙你們***我現在自身難保啦**@@@

三個月後一個同業>>請吳先生買下八仙(跤趾燒)現在是國寶>>>價錢隨意給>>>吳先生不猶疑立刻買單>>>客人走了才醒悟八仙要他幫忙找住家>>>吳先生哭笑不得>>>八仙ㄚ八仙你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>>>你們自己想辦法吧我的住家是借來的ㄚ>>屋漏偏逢連夜雨>如何是好@@@>>>七天後>>>下午休息又驚又喜>>夢見八仙說我們住家找到了>>吳先生你的住家也找到了>>而且是大大大的住宅喔>醒來又是南柯一夢>>>似是而非似真似假>>>夢幻>>@@@

*************

***山上有一戶人家>>都搬到新北市上班>>朋友拜託給八仙居住>>>屋主熱烈招待八仙>答應八仙永久居住>>>此後這位善心人改行>>>現在是億萬富翁>>>對不起名稱行號不能公佈>>>這裡也就是仙姑的發源地>>仙姑厚德八仙栽培>>>好山好水好地理>>>孕育仙姑出世>>>著書勸善醒世濟世>>>救濟三途苦>>>普渡三界諸眾生>>>好朋友好姐妹>>>有需要請來找仙姑>>>免發你一毛錢>>>提供你共參考>>>寧可信其有>>>免失成功之機會>>>@@@

************

***無巧不成書>>>五楊高架段>>>郝市長加持的地段>>>吳先生的朋友買二戶>每戶八十坪>每坪二十三萬>朋友買二戶現在移居美國>>>拜託吳先生買下原價賣給吳先生>>>三個月後屋價每坪漲價六十萬>>>等於朋友送給吳先生一間大大大住宅>>吳先生自己又買一間>>>現在又是億萬財主>>>真的人心不足蛇吞象>>>世事無常蚊咬龜>>>一時的失敗不代表永遠失敗>>>將相本無種大家要自強>>>人救也要自救>>>莫向命運低頭>>>造化本就弄人>>>愛惜身體髮膚>>>尊敬父母>>>一報返一報>>>不是不報>>時間未到>>>@@@

************

****仙姑團隊祝大家晚安萬事如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算王仙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