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**奇聞異事****一對海鷗救了<<<<<海龍王王居財>>>******相簿002一004
*********
撞落公墓沒事\\\\站上墓碑摔死\\\\
*************
林口修墓工人*<鄭歐良>跟二個朋友在墳墓邊的馬路上喝酒***鄭歐良準備回家發動車子**車子衝進墓園撞上墓碑***
t車速不快但整個車頭凹下去***水箱散熱馬達受損***只好叫拖吊車救援***@
<鄭歐良>站上墓碑打電話叫拖車** 帶有八分醉意 *** *喂喂喂我<撞死人>***蝦米死骨頭擋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**害我車子凹凸不平***我在我在叫你來拖吊*** 站不穩?ㄚ?摔下墓碑***二個朋友上前扶起***不見有傷痕***
繼續翹導落連*喝酒啦***拖吊車到場發現鄭歐良像死人***送到醫院醫生診斷顱內出血***摔死了***讓人毛骨悚然***@
************
****命不該絕於此地***九死一生大難不死***人害人天不從**王\居\財***海鷗傳奇***嚇壞<陳拋>@@@
自從得知王居財大難沒死***陳拋每況愈下精神恍惚***自言鑿鑿***失去蹤影***
***********
****陳拋*王居財本是好朋友***平時情同手足***兩人討海相得益彰有聊不完的兄弟情***
殊不知好景不常***陳拋暗死無常鬼不知***汪洋大海陳拋輕輕一推***暗潮洶湧王居財從天堂頓入地獄***
*********
***被推落海中載浮載沉**他迷失了方向***就在恐懼湧上心頭時***頭頂上出現二隻海鷗***它們慢慢飛著***
一路領他游向石門海岸*************@
********
***被船員<陳拋>推落海中***游了十二小時生還的<王居財>***說了一段在海中游回岸上的奇蹟***
王居財向<<瑞芳鎮>>南雅里<<里長張坤庭>>先生述說一段奇遇***當他被推落海中時風浪八級***
有時候到九級***他一方面保持體力***最主要的是看出方向***但是一望無際的大海***
要辨認出方向實在困難***雖然他憑著太陽來分辨東西***但很快就迷失方向***@
*******
***正在徬徨恐懼的時候***禱告佛祖*歷代祖先保佑王居財***突然出現了二隻海鷗>>
>而且在頭上盤旋不去***海鷗時而飛在他的前面***此時***他突然有了靈感***
認為這二隻海鷗是在引導他的方向***因此他就跟隨海鷗游去***太陽下山了海鷗依然沒有飛走***
還不時發出*<鴨鴨>的聲音讓他聽到***當我偏離方向還回頭盤旋一次*&*重新在我頭上呀呀呀***
**********
***暗夜茫茫大海***看似只有海水波浪***實際酷似幽靈地獄***好幾次碰上大魚比人大十倍***
心想完了***平時我捉魚今日魚捉我很公平***意外的是大魚小魚並無對我記仇***忽左忽右像鼓勵我
加油加油***唉魚呀魚*我王居財錯了***謝謝謝謝***@
*************
***他說實在不記得游了多少時間***到了次日凌晨三點時***游上石門鄉的海岸***我穆然抬頭要感謝二隻
海鷗再生之德***二隻恩主已消失蹤影***疲憊的爬上淡金公路***有幾部計程車路過***看到他搖手攬車
都不敢載他還加速離去***頓時心中更感謝二隻恩公海鷗先生***在我有生之年養鳥報恩澤***
*******
***後來才被<核一場>的警衛發現***通知家人接回***送醫院救治***他說遇上這二隻海鷗領導他一路
游上岸***真是一件奇不可思義的奇蹟***如果沒有兩隻海鷗引導方向***早就葬身海底了***@@@
*****
***天在看人做***為善最樂***惡事莫為*王居財命不該絕於此地*冥冥之中自有奇蹟護航*幸免於難@@@
******
王仙姑團隊分享大家消遣&&&&&&海鷗誌異****祝大家快樂&&&&&&201200814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算王仙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