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***仙姑會冤魂********003
********
*地點板橋上午八點***師姑早安我是阿伯啦***阿伯早安有何事***有好消息我的家恢復安靜***八點二十統聯客運十二點四十分到台北
***拜託師姑帶我去木柵**\*阿伯你先不要上車*仙姑今天可能出差**\*阿伯阿伯喂喂喂*電話掛斷了*土包子鄉巴老*真的氣死人*@@
***************
師姑阿瓦已經到台北車站*一點半我們去木柵**\*不知師姐在不在家*等一下回答你**\*我都已經來到車站*難不成你還想趕我回去\\\沒有想到你臨時上來要找師姐*我先照會師姐一下比較適當\\\不免啦我自己用摸的也要找到木柵\\\好吧*你不要急躁我去帶路***師姐今天你會又驚又喜碰上大莽***保證妳忙得不可開交***警告在先你偏不信邪***貿死ㄚ**@@@
**********
阿伯今天看你很開心\\\很開心*太太回家了*大兒子謝<進義>沒錢吸吸*沒出息又死回家要錢*二子<寬仁>知道錯誤已經回來幫忙種田***我今天趕來答謝仙姑***這一包是路上村最好吃的<四川菜>頭***這一包是<花椰菜>干***這一包是<蒜頭>***吼吼吼這一罐是<淹滋菜頭>\\\阿伯謝謝*你真有心感恩感恩\\\\\許師姑你真利害*知道我今天會忙得不可開交*看吧?真的大包小包*貿死ㄚ*一半給你如何???\\\師姐不用啦全部給你***我無福消受謝謝***哼?酸我*你也別高興太早*@@\\\師姑傳法師和師姐到位***妳淨壇開香***@@
*********
法師請問仙姑今日何事動干戈\\\法師擺旗佈陣***前路請出金毛道長黑令先行***後營北極將軍鎮旗書符咒水侍候***師姐左壇金鞭聖者護法***右壇師姑七星寶劍鎮守***法師五傳調小本營***宣靈文彰化縣芳苑鄉福o村新上路00號***吉宅居住謝賜福***前日身衰運低***得罪某某大聖***靈章宣化尊靈神鑑知***現有謝弟子遭受困擾***雞犬不寧面臨妻離子散***謝弟子何故遭受奇葩***何況年事已久***有冤已報黑白當清***本師奉大仙旨意***宣招某某大聖到壇***應你所求所願*金銀財寶拎去***左手放魂歸右手放魂回**上申以聞太歲辛丑仲夏***前日仙姑符令招呼*置之不理***今日先禮邀請***速降來臨*ㄚ牟**阿牟**ㄚ牟**
***********
法師振玲吊請獨角聖者三聲鞭響向鬼殺***金鞭打鬼法無邊***一打妖門開*二打妖門地戶裂***三打兇神惡煞見走不留停***\回仙姑金鞭斷尾冤魂打不得\\\法師黑令踏七星掃蕩妖霧\\\本營大強嚇禽就禽**嚇拿就拿***扶隨小法追陰捉鬼救良民***回仙姑黑令布條裂開掃不得\\\可惡至極***佈下太極圖請鬼入甕***以吾爐中行法界***先斬為禍無道鬼**後收邪魔不正神***
法師門下五鬼斬妖符化開**左手排山掌展開*右手劍旨中指鮮血書符*轟天雷擊出冤魂***轟山山捯*轟水水乾*發起五雷哄霟鬨霐闀?***
玄壇四面人馬嚇聲鎮住***\\\壇前何方大聖請答話\\\法師回答仙姑大聖不能開口*開口妳也聽不懂*開口要大仙親降臨\\\豈有此理今天他非交代清楚不可***管叫他來有路去無門***法師化<燄>口*開口咒**書符咒水祖師開口本師開口開口三師三童子<化>開口**@@
押入太極圖陣中開口\\\回仙姑逃之夭夭不見蹤影***@@什麼鬼東西也沒有押什麼碗糕**\\請玉旨調遣四天將?\\仙姑不可冒犯天條***修道以慈悲為本方便為門***豈可造次*我們先退壇**邀仙符一道返照點點大法真君降壇聖明*仙姑法臺靜坐梢候勿燥**祖師自有道理@@@
*************
***時間一分一秒過去*玄壇肅靜無聲*仙姑如夢似幻飄飄然**仙姑接駕**\\願祖師千歲千千歲***稟告大仙這個大聖好可惡欺負我***佔據百姓神明廳**逼人發瘋**堵塞水口**該死的東西押落酆都受罪名\\\仙姑這是你的不對了*他有因果未了**傷妻之痛*四十年風霜苦楚你體諒他嗎???自古一報還一報一劍還一劍確記\\\大仙弟子知錯了*那現在怎麼辦\\\還能怎麼辦*惡人自有惡人治*一物剋一物***自有高人來治它***@@\\\冤魂隨吾來**冤冤相報何時了**這次我救你**下次大限來時*真仙難救無命客**疾几疾*走\\\
*******
仙姑你不辦事跟誰講話***今天怎麼樣啦*我要坐四點的車**\\\事出有因我還在喬**
*你要承諾我們的簽約不准反悔***不然阿伯要另請高明\\\一定一定老伙ㄚ講話算數\\
\那你可以先離開師姑會跟你連繫**三天後談條件**@@
**********
法師退壇軍用糧馬用料***聞聲菩薩轉山**奉送列聖上弓蒼***送神符一道<化>***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算王仙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