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仙姑會冤魂****大仙旨令****001****真人實事


地點木柵區***下午一點三十分***師姑稟告大仙***信主^^彰化縣芳苑鄉福o村新上路00o號***謝賜福^39年八月三日午時生***
電話04898271?***請求大仙指示他的厝場和家庭那裡出問題***什麼時候會轉好運**@謝謝@
********** 
 謝弟子你的厝場冬暖夏涼環境優雅***何事問大仙呢??回答仙姑我的家很奇怪***不只冬暖夏涼呢***是超級涼快夏天不得不蓋棉被**
*拜託拜託請仙姑在查清楚一點***謝弟子你們的建築地基很乾淨***是祖先遺留的祖產吧?***回答仙姑*建地是十八年前買來的***祖籍不是住在這裡***乾淨不乾淨我不知道***謝弟子你很厚道那麼繼續涼快吧@@@
********
再問謝弟子你們祖先有二個姓氏嗎>?回答仙姑祖先只有單純一個謝氏***再請問弟子那麼你的三樓為什麼住二戶祖先?***回答仙姑十六年來都是我在供奉*但是只有拜一個謝氏歷代祖宗***其他的我不知道???真真假假怪力亂神*怪哉奇哉今天是仙姑眼花撩亂***還是謝弟子你刻意要來試探大仙的虛實***弟子素仰大仙盛名而來***不敢居心叵測對待大仙*請大仙明察秋毫***好^^我請大仙繼續追查原因再回應弟子給你答案***
***********
其二***關於家門中落的問題^^時間已經拖很久^^謝弟子你難道沒有去請教神明^^回答仙姑我大廟小廟都走遍^^可是我真的聽不下去***乩童之言簡直天馬行空無中生有***那你又如何相信王仙姑跟其他的乩童不是同一夥的***回答仙姑^^我就是信任王仙姑^沒有原因AAAAA十五年前你的大公子是不是有些怪異*喜怒無常嫌言險語***可以不回答嗎???再問你的二公子是不是也在同一個時間***胡說八道胡裡胡塗險象環生***可以不回答嗎???你當然可以不要回答***再問謝先生*大公子和二公子把你的祖先從三樓丟下去***還不准你拜祖先***可有此事***仙姑我可以不回答嗎???***好^^沒有關係@@@
********
謝弟子再問你一事***你家的浴室會不會常常堵塞***回答仙姑這間浴室會常常堵塞*有時候水淹到廚房*
我下樓來看見是大兒子把水龍頭打開忘記關上***請問你有正面看見是你的大兒子*沒有*只看到背後就知道是誰***?老太太要跟你離婚了*你作何打算***ㄚㄚㄚ*仙姑救苦救難*老頭跪著求大仙慈悲救救我家*我一生物農老老實實不欺不騙*雖然老頭不識字但我知道尊天敬地***老天爺真不公平阿***阿伯起來再說起來再說*大仙慈悲愛民如子請你放心***師姑多謝妳內多謝妳內*嚕賴呵嚕賴呵***許師姑老先生在講什麼*我ㄚ知*聽不懂啦***仙姑妳問我我問誰???
***********
謝弟子你是為了兒子的將來不敢把事情傳出去***在農村你怕討不到媳婦^所以都不願意回答是不是***是啦是啦***那你要我們怎麼幫你??很簡單ㄚ只要你們把那個什麼鬼東西找出來給我看就好了*按泥?我才相信你們講A話係金A***那麼你要聽師姑和法師的話**叫你做什麼事你就做什麼事這樣我們才能幫助你一家平安***好嗎???***好好好只要能幫助我什麼都好*但是不可以傳出去喔***沒問題我們不會傳出去***如果幫你把事情辦好***可以講給世人知道順便勸人行善***可以可以***我們約定在先請你簽名立據@@@相簿 8819
************
謝弟子三張符令帶回家***一張貼在神明廳一張貼在廚房一張貼在廁所***七天後再來拜拜***師姑退壇***弟子叩送祖師@@@
************
許師姑我看你要出名囉***七天後老阿伯要看看什麼鬼東西***我看你們有戲唱囉***嘿嘿沒關係阿伯是指名王仙姑***不是找師
姑***我看喔仙姑又要打包囉**哈哈哈***師姑你們別高興太早***點點大仙會找法師不是我***哈哈
*********相簿8819
****待續******七天後仙姑會冤魂@@@2012年六月祝大家事事順利許師姑傳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算王仙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