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>>003>>>背後靈>>>>現代啟示錄>>>>祖魂黃林耀


100年三月二十八日**市民大道**信女*美真***永和市雙和街十六巷十八號九樓>>>一字不漏邀你檢驗手機號嗎0911304768>>>
介紹人詹師姐09192328**我這位朋友是銀行主管>>>忠實厚道待人和善>>樂捐寺廟為善最樂>>>第一胎生男孩>>可是醫生說體質
很差>>懷胎第三個月必需住院三個月才能順利生產>>>>這次懷胎三個月一樣住院一個多月了>>>醫生說還要住一個多月>>求大師
開釋為何會如此>>>詹師姐嘛煩妳帶信主過來拜拜>>不行*醫生說不能離開儀器>>收縮會壓逼嬰兒>>>>師姐那你幫忙跑一趟醫院>>一
張符令帶身**一張清淨>>明天務必到場拜大師>>不然恕難為力>>>三月二十九日下午>>>施主妳坐好我幫你先收驚>>>師姑由你來吧
>>>請問施主這位是?>>是我的大伯>>先生在新竹上班>>請他載我來拜大仙>>喔知道了請坐>>>師姑現在呢>>>女施主身上有一條線
>>從腰部繞到胸部>>事有巧曲*應該是住家祖魂>或是地基主*也有可能是好兄弟討債纏身>>>師姑妳有看正確嗎???不敢肯定只是猜疑
>>>各位師兄>我是她的大伯>>關於上述的疑問>>本人有請我的密宗法師超渡過了>他是西藏密宗>小小的地基主好兄弟哪能在此
作怪>>早逃之夭夭了>>>我們也早晚念經回向給五路遊魂>>何況我已給我們的祖師四萬元>>密宗超渡送上西天>>>請師兄明查一下
感恩>>>黃施主我們聽到了>>師姑也只是猜疑>>>見笑了黃先生請包容一下>>>>>女施主妳有大伯加持放心>>>回去醫院休息失陪了
>>>師姑我現在已經回醫院>>>請不要見怪>大伯真的熱心幫我>>那是一年前的過去事>>不要放棄我>>幫我度過難關>>拜託拜託>>
這個可能要稟告仙姑和祖師>>我不能作主>等仙姑回應再議*****20120312法師傳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算王仙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