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>>>>接上頁10>>>>>仙姑去職>>>>>木柵19日晚上七點>>>仙姑*師兄妹開會吧>我想我還是回家煮飯>仙姑已經沒招術了>電話會議吧>>>>>師姑>>無風不起浪*我們重新回頭摸索^^^回家煮飯事件還是解覺不了>仙姑你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>繼續我們的未了情\>>仙姑>自從接觸冤魂事件""我心滸氣躁**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^^萬一騙自己還會騙倒一掛的好朋友^^整個人像蕭渣莫>又喜怒無常>>每次接觸這個事件*就想吐$$$**現在又想吐**先來去吐^等我一下###法師^^可能是地基主不安^^因為老師指示屋子^>>>>>>>^師姑^^第2屋子門口地上有一瓶花*代表從這裡發生事件^>>>>>法師*人家門口乾乾淨淨我們
在豆府內挑骨頭>>>仙姑^無中生有>丟給老師自己處理>準備過年>散會不玩了>>>法師>等我到斗南回來在議>>>>>>師姑^^我們可能會發現不為人知秘密>
>>>法師傳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算王仙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