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真人實事*******鬼妻誌異********
********
***師姑午安已經二點囉可以上班了>>>剛剛冷風一陣>
陰森森寒涼刺骨但不恐怖>>>今天必定有好康A師姑妳貿死ㄚ>>>
師姐好康A都留給大家分享>>>我不用啦謝謝大家呵>>>
AAA師姐妳們注意一下>>>仙姑今天也是心浮氣燥ㄛ>>
眼漏兇光>>>不甚友善>>>唉*好康總不會是我們**@
歹康一大堆***人心不足蛇吞象*世事無常蚊咬龜**@
*********
***師姑**信女請教何事稟上來***@@@
***弟子>>汪見承*七十四年八月十九日早上十點生>>>
戶籍汐止福德一路177巷?號>>>住家新北市大觀路一段29巷7?號>>@@@
*********
***汪媽媽你好*汪見承有來嗎?>>>回答仙姑*見承沒來*由母親代理>>>
汪媽媽妳要請教見承何事?>>>請問仙姑>>>我的兒子怪力亂神>>
>整天幫人做事
不用領薪水>>>問他為什麼?>>他說做善事ㄚ>>>有錢一定要發光光
身上只能留一百元?>>>問他為什麼?一百元怎麼過一天>>>他的回答
很妙>>>我在餐廳上班不愁吃不愁穿>>>我的男女朋友都是國一同學
>>>在一年級夏天大家去野外郊遊>>>認識一位女朋友>>>同學都
叫她玉蜀黍>>>至今還是好朋友>>>她告訴我做人要忠實勤儉樂善
好施>>>身上留一百元夠了**家產也可以賣來濟世ㄚ*@@@
**********
***見承媽媽再問你*你哪來朋友>>還不是餐廳一掛光棍>>個個都是宅男>>>
整天鬼混*自稱新新人類*自以為帥哥>>>一個也沒成家立業*
將來也是剩男之一*一個鬼朋友都沒有來過我們家**你從那來的朋友
**胡思亂想整天做白日夢***媽不敢指望你傳宗接代囉*唉媽媽老歹命ㄚ*@@
**********
***媽媽邁緊張啦*我想結婚了*妳很快就可以抱孫子*安啦>>>我們常常去
福德坑夜遊***小柳小趙還有禿頭明*不相信媽媽可以問卷調查A>>>小趙
最關心我*也最清楚**汐止濟公老師指示過我**新北市文化路<慈惠堂>
***北市市民大道<慈惠堂>都非常靈驗**指示我人緣好朋友多**要幫
我說媒娶親**可是我還嫌太早呢***這幾間道場都是小趙帶我們去的**@
***********
***求仙姑指示***是我們住家出問題**還是孩子有沖煞***是前世因果嗎?**
我們見承從小乖巧聰明**為什麼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??
***********
***汪媽媽不要焦急***好事一樁恭喜恭喜>>>仙姑*你愛?笑*恭喜什麼???
>>>汪媽媽見承跟你講的話都是真的***慈惠堂無極娘娘帶你的媳婦來
提親了***這門親事勞動王母親駕***喜事非常>>>@@@
***********
***香煙遶遶蟠桃四香撲鼻**童兒宣>>娘娘駕到>>道姑速速淨香接駕>>@@@
***團隊左右排香煙接駕***叩接母娘千歲千千歲>>>@@@
***道兒接旨***這門親事與你有緣**令你辦理此起彼落**如此如此這般???
***道兒尊法旨&&&&叩送娘娘千歲千千歲)))))@@@
***********
***汪媽媽***見承有姻緣要成親你們願意嗎???
***回答仙姑**當然願意**那對向是誰**住在那裡**今年幾歲???
***汪媽媽**對向是兒子的朋友*今年二十四明年也二十四**住宅八里觀音山@@
***仙姑ㄚ*真的喔>我家見承這麼有福氣*謝天謝地*@@@


***********
***汪媽媽***你先回去*三天後再來參與了願*願者成交不願者回頭*決不勉強@@@
***好好好我會帶兒子來***順便報告祖先***三天後準時來請仙姑幫忙**感恩喔***@


************


***師姑**準備幵人一對*紅線一條*男左手無明指綁紅絲線*
女右手無指綁紅絲線*花台樹下綁紮茅屋*將幵人送進茅廬*花前月下雙雙對對**@@
奉娘娘法令*三天後辦喜宴*花前月下有情人終成眷屬***


************
***師姑淨壇***奉娘娘法旨*今夜酉時起壇**變咒摧魂現身***@
***師姐請信女殿前稍候***@@@
***弟子汪見承***你去請出茅廬幵人***@@@>>法師三香啟請母娘發旨降壇化靈神>>@
***替身代身白紙做妳面*五色紙作妳身*黃絲線作妳手腳**祖師開光本師開光**
開你身開你面***開你左ㄦ聽陽間*開你右ㄦ聽陰府***開你三十六骨架都端正**
開你面貌秀氣***腳手彾利***變走陰陽不留停**直去東嶽透陰府**十殿閻君
牽金鎖**大路平波波***小路透奈何**天知地也知**七尺紅綾伴米苔**灶君牽你返*三姑娘娘牽你回***
回到壇前樣樣有**白粉擦你面胭脂點你嘴唇***左煞開光右煞開光*未開光暗茫茫*開了光展神通**點點大仙親勒令**
化做蓮花變成形**勒>劉氏閨名碧玉開口講分明**慈惠堂欽賜***@@@
************
***小姐你好不容易現身**今夜到此有何貴事>>>(沒有啦不好意思)>>>沒關係
盡量表明*王母娘娘賜予妳>>>(仙姑*我要歸宿)>>>小姐不好吧?歸宿是要嫁雞隨雞**
第一要陰陽聯婚**這個要求不可能達成**第二要進汪家公嬤龕很麻煩**
第三見承一定會結婚**到時候妳又要如何安居>>>(沒關係我愛他呀*我們相
處很久*他很愛我*小時候我們就有約定)>>>喔^^小姐見承知道你是陰陽戀
他不就嚇死>>>(不會*我常常替他辦事*吃飯多一雙筷子*幫助他勤儉*
勸化他做善事*他都知道)>>>小姐妳為什麼要等到這麼久>>>(我二十四歲次*
他十六歲次*當然要等到他三十比我大呀)>>>小姐妳看上見承那一點>>>
(他像我以前我的男朋友)>>>小姐妳為什麼會二十四走人*還是陽壽已盡了嗎???>>>(回答仙姑*我是吊死)
>>>妳美美又秀氣怎麼不早投胎再找妳的愛人>>>(我為愛人犧牲掉*沒有找到愛
不甘願*心願未了不想走)>>>唉^傻女孩*依本仙姑看法*叫見承準備妳要
的物品*粉*鏡子*新衣新鞋*洋裝*金銀珠寶*燒化給妳*女人有錢好辦事*
拿錢走路妳要嗎????>>>>(我拿了錢一樣會回來找他*我要的是人)>>>@@@
**************
you***見承**你已經知道女朋友的詳細*她有幫助過你*這是真的嗎????
***報告仙姑**她講的都是真的***@@@
***見承**女朋友要嫁你***你要娶她為妻嗎???
***報告仙姑**我不要也不敢要**這廝做老婆我會死得很難看*仙姑救苦救難@@@
***她善良又溫柔體貼***更是美姑娘**等等她會現身跟你會面*你可\不要後悔ㄛ@
***阿娘委ㄚ**免了免了只要她不要嫁給我**什麼條件都答應**童言童語不算數@@
**************
***小姐你的朋友嚇壞了***怎麼辦???>>>(我還是要跟著他)>>>那麼請汪媽媽
來談條件好嗎???醜媳婦總要見公婆>>>(不需要*汪婆婆不能做主)>>>小姐妳
叫什麼名字姓什麼>>>(我叫小玉姓氏劉)>>>住宅區在那裡>>>(八里觀音山)*@
>>>小姐本道姑已經告知妳**這門親事不可能成功*妳最好還是聽話拿錢走人
>>>(仙姑*我要人不要任何東西)>>>這麼個我幫不上忙**看來只好請出大仙囉??
**************
***稟報大仙***王母娘娘有旨***恭請大仙親臨坐鎮***@@@
***然了***道姑令來***@@@
******************
***(大仙*見承不要我*怎麼辦)>>>放肆*大膽妖逆不得猖狂*要什麼開出來>>>
(我只要名份*金山銀山我不要)>>>本座准許妳*擁有夫妻名份*期限到汪
弟子結婚為止**此後各走各的陽關道**互不侵犯**外加妳的嫁妝一大單奉送***
>>>(大仙*用什麼來做信物)>>>本座豈有戲言**公婆立據簽名蓋五指手印***
情人簽名左手右腳蓋印為憑**每年青明節燒銀紙供養你**領取信物去吧>>>
(叩謝大仙***遊魂會保護見承平安順利** 他是我的帥哥哈哈哈哈)\)))))))
*************
***道姑聽令UUU採用<畢>日***墓龍不守塚**日落申時領吾符咒合嫁妝燒化**
***尊旨***叩謝祖師****@@@
*************
***汪媽媽妳和見承***帶符咒和金銀財物***到福德坑燒化**
法師擇日通知妳了願佳期******感恩***@@@
***汪弟子***小玉的條件你接受嗎???
***弟子感謝仙姑救苦救難**我願意完成她的遺志**願望她一路好走
***早日歸回本位***阿彌陀佛***@@@
***************
***師姐獻果獻金紙犒賞五營***退壇***@@@
**************
****問世間情為何物**真叫人生死相許***@@@到頭來也只是為了一份結婚証書***@@
***文憑燒化江湖海*三千煩惱化成塵**一縷清煙隨風去**徒留倩名於世間>>>@@@


 


***祝福大家萬事如意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算王仙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