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*台灣奇案*****冤有頭債有主張****<之四>
**************
*****無上三天微妙典>>>洞玄靈寶至真經 >>>此經微妙玄中玄>>>
玄內玄空玄內空>>>妙內妙法妙無窮>>>玄玄玄中玄>>呎尺見先天>>>
苦海無邊>>>奉勸<書中>三位少年郎>>>早早回頭是岸>>>日夜青燈
古佛念彌陀>>>若是不知識時務>>>幽幽地獄內黃泉黑暗路>>>
新魂與舊魂同是幽幽行路人>>>自古一報還一報>>>幽冥地府(((吊死臺)))
<<<是日>>>三人必有黃河大內災>>>吊死臺吱吱喳喳響>>>心驚膽戰何時了@@@
速速來速速到>>大仙替你解貞祥>>>(((無為道人)))敬啟@@@
******************
****<一>遊魂請答話>>>二十八日>>>三人是誰動手???
****<一>回道者>>>左手邊戴斗篷的男生殺我@@@
****<二>遊魂>>>女生有沒有動手@@@
****<二>回道者>>>女生看似篤定>>>實際上全身劈劈蔡>>她沒動手@@@
*****************
****<三>遊魂>>>戴斗篷的男子用什麼兇器殺你>>>他們不怕你大叫救命@@@
****<三>回道者>>>他用斗篷<線>勒死我>>>我無力呼叫>>>也沒辦法呼叫@@
*****************
****<四>遊魂>>>你不想對<水>報仇嗎???
****<四>回道者>>>我想報冤>>>但是我沒有能力???
****<五>遊魂>>>為什麼你沒有能力???
****<五>回答道姑>>>冥冥之中自有主宰者>>>何況<水>有官印護身符>>>
我最多只能作弄他>>>餘生的日子搖搖晃晃像坐小船>>>生似死死似生(((圖一)))
病魔纏身***我要懾磨他比我?痛三倍***@@@歲次甲午<<<103年>>>開始
將是我報復的運限***103年天干甲木屬陽>>地支午火屬陽>>>天地燥火
燒傷<<<39 年次>>>庚寅***庚是先天屬金***天地燥火火剋金@@@
後天寅屬木木生火反燒自己@@@不死也去半條命>>>留下世人驗證@< <<圖三>>>
**************
*****<五>你可以原諒他嗎???
*****<五>只要把真相還原公諸於世>>>我可以原諒他@@@
****************
******<五>用斗篷線勒死你的人>>你會放過他們三個人嗎???
******<五>勒死我的人>>>將會日夜難安>>>靠安冥藥度日>>>
我已經無力站立>>>一男一女壓住我跪地>>>再把我架起來>>>
後面一個聽上頭指示>>>把我勒死>>這三人一個也跑不掉>>>
吊死臺夜夜几几響@@@當事人心知肚明>>>快回頭是岸>>>
天在看人做>>>若要天不知除非己莫為>>>玄都大法師敬白@@@@
****************
>>>><六>遊魂>再問你知道<水>的因果嗎????
****<六>回答道者>>><水>在地獄>>>關在火炎山((((圖二))))
****<七>遊魂>>>你還要等幾年才能等到<水>最後的晚餐????
****<七>道者>>>>這個未來世>>>大仙才能一理徹玄機>>>吾魂去了)))阿飄))))>>>
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二十四山癲癲倒>>>做好做壞總有報>>>奉勸世人要學好>>>三界傳真
勸世人>>>點點大法傳吾輩>>>方顯清虛不二門>>>要知<水>君未來事>>>
歲次茂申己酉旬中空亡>>>大仙一竭留下後人指大剛>>>@@@
*************
>>><聲明啟事>小說>>台灣奇案劇終>>>>如有情節雷同>>>純巧合@@@@@


>>>>>>祝大家萬事順利>>>合家平安>>>日日見財>>>大賺錢@@@@@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算王仙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