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 台灣奇案319******冤有頭債有主***之<三>
*************
****勸世文四時榮枯***命運靠自己創造***
****************
****靜裡乾坤涉先天>>運策先定生或死>次分貴賤吉或兇>>>
一官二印三財位>坎中滿<旺>>>認真者旺@@
****仙機世事無窮妙>>>四煞五食六傷官>離中虛<休>貪心者休@@@>
****>>>年咎祖宗興廢事>>>高低貴賤幾千般***<孤虛>@@@
****月咎父母定留存>>兌上缺<咎>***子不教父之過@@@
****日干專巡夫妻局>乾三連<相>***夫唱婦隨琴瑟合鳴@@@
****時上高低定子孫>>震仰門<<<四時榮枯>>>知足常樂@@@
****去留休咎返參透>>>此後你是百歲人@@@>>>點點大仙>>>大仙點點@@@@
*************
****法師請仙姑上台>>>請師姐備案抄錄>>>師姑淨香獻果>>>@@@
****起壇***左煞開光右煞開光>>>日落申>酉火通明>>>戍上邏紋步罡法>>
>踢斗擒妖鬼神欽>>>旨在陰間龍虎伏>法在陽間救世人>>天迴地轉步七星>
>破盡三途九州嶽>>下在陰司渡鬼魂>>大開天門陽神出>>接引亡靈生淨土>>>
以吾爐中行法界>>一道靈文化壇前>>>>點點大仙親勒令>>>
遊魂飄飄渺渺到壇前***化燄口開口禍福並吉凶>>>丮丮如勒令>>>化*@@
***************
****<一> 遊魂請答話>>>他們在怎麼樣的情況下動手>>什麼時間>@@@@
****<一>三月二十八日深夜二十九日早上之間\\\\無字天書為證<<圖一>>@@
****<二>再問幾個人動手????
****<二>回答道者>>>共三人合作殺我>>>一男一女左右架住我>>>後面一
個跟頂頭上司講電話做最後裁決>>>在我後面三十尺左右>>>第一殿
秦廣王特賜現場隊形圖案公諸世人\\\\玉鏡台顯示<<圖二>>@@@
****<三>遊魂你知道誰的命令讓你消失>>>@@@
****<三>回答道者>>>他們的頂頭上司命令殺我>>>第一殿顯示<<圖三>>@@
****<四>遊魂>>>頂頭上司是誰你知道嗎???誰要你消失???
****<四>道者>>>他們的上司就是<<<水>>>@也就是<水>殺害我>>>@@@
**************
****<五>遊魂>>>你身上魚網是怎麼來的***???
****<五>回道者>>>魚網是我家的>>>平常我會去網魚>>>那一天他們順便
帶走>>>現在纏住我身上>>>是他們故怖疑陣>>>網魚失足溺斃???
***************
*****<六>遊魂>>>三個人誰動手>>>還是三個一起來????
*****<六>對不起>>>這題沒有閻君旨意不能回答>>>等我歸位請求
>>>領取旨令>>>七天後如果有緣再稟報道長>>>飄浮歸元>>>吾魂魄去了????


****************
****師姑>>退壇>>>軍用量馬用料>>>奉命守營@@@@


****待續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算王仙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