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******台灣奇案小說三一九*****(三)瞞天過海*****
************
***大士***三月十七日你預測篤定穩中***為何你神通如此廣大***誰是你的智囊團???
*************
***三月十七日***人逢喜事精神爽***錦囊妙計胸有成竹***輕而易舉手到擒來***不須要第三者介入內幕***
包括家人都蒙在鼓裡***七嘴八舌成事不足敗事有餘***我是學習老前輩黃信介的方法***跪票***
***學習前輩鄭南榕***同情票***我用三十六計的苦肉計***民怨((((吊將法))))神鬼莫測高深***@@@
*************
***三月十八日****熱愛民煮進不黨選舉的同胞們個個精神抖擻!!!羅鼓宣天***
選賢進入膠著狀態***二方勢均力敵難分高下***320只勝二天情況危急***眼看昴頭不對***
傳令侍衛連絡副手***利用掃街拜託掩護會合共商大計策劃三一九分配任務***八點前集合總部**
*由國師大臣帶隊掃街拜託路線***緊張時刻***萬一本人遭遇到攻擊***
指定到(((奇美醫院)))急救***侍衛負責沿途鞭炮我最慢下午三點要完成任務***
男女太監各自負責棉花球紅藥水典酒和畫筆***豬血不可以用***雞血也可以***豬肝血最標準***
八點前必須化妝就緒***九點十點準備開始掃街!!!出發)))))!!!上路去中標囉!!!!!!!!!!
************
***大士看你神采飛揚津津樂道***計畫天衣無縫為什麼變成事倍功半如坐針氈呢???
************
***道姑>>>沒那麼簡單***看似完美無缺***實際漏洞百出***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***
前半段只有(((三人參與)))***神不知鬼不覺***就因為太完美-***當我宣佈中擊後反而造成漏洞百出***@@
(((第一)))電視台不明真相*把第一現場傳播出去***事後剪接已無法彌補錯失***
(((第二)))肇事地區距離奇美醫院太遠***開導車繞過三家醫院捨近求遠***
(((第三)))奇美(((院長)))臨時受命措手不及***
(((第四)))主治醫師要忠心耿耿***要敢擔當***表面神色自若***實際全身劈劈蔡啦***
(((第五)))胡理站長***護私小姐也要守口如瓶***
(((第六)))滲透人員虎視眈眈***一響二中標美中不足***一響一中標順理成章***@@@
(((第七)))檢查叔幫倒忙***追查兇手添麻煩***始料未及***
(((第八)))電視公開展示傷痕***陷入千瘡百孔踏上不歸路***要是有響尾蛇飛<旦>***
***砰砰砰急轉彎***哈哈哈合情合理呢***@@@
************
***大士***美國彈道專家(((李唱衰)))博士專程來台灣鑑定化解大眾疑惑
***勘明中擊正確無誤!!!大官有權不追究為何還要逮捕兇手???
************
***道姑***彈道專家來到台灣勘驗***大官我在做***他只能<彈到>美金回美國
***逮捕射手已經不是我能左右決策***謀殺非等閒之視之***
檢查叔不能不破案***破不了案通通要包起來***並不是我要逮人***@@@
************
***大士***陳義雄在事件後不久***無故消失雖然不了了之***
聯合報95年8月23日星期三(真調會)陳有可能他殺????***@@@@
*************
***道者???陳義雄愛現惹禍胎***閻王殿去逞英雄***在生英雄人死後英雄鬼
***今生台灣奇案標名字(((真如有陰間地府)))是是非非一切到(((鬼國天王)))
陰司地府總了結***陽世間我也不是省油之燈***閻羅天子也要讓七分**
*我右手蓋正印***左手掌正官***官印雙全光輝照日月*號令一聲天地動**
*妖魔鬼怪見吾急走不敢停***今日是我賣面子***不然小小道法還得問我願意不願意
來這((無根土))的虛空瞎吹牛***@@@
*************
***大士感謝你的勸世良言***阿彌陀佛****旋陰大法攜三魂七魄送回歸
你本身***阿牟尼叭咪霐魂身遁入正體***丮丮丮***點點大仙親勒令(((化)))散烏雲***@@
*************
***道姑聽令***左ㄦ聽陰府右ㄦ陽間***揭開披風w退出四象懸***佛塵隱藏縮遁元神
***豸定祥光圈圈軸速回洞府**@@@
*************
***台灣奇案<小說>319***法師撰***待續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算王仙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