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*****台灣奇案小說三一九****(二)三十六計***
*********
****大仙>>>自隱崑崙不計春***幾回滄海化成塵***曾拜老祖修道德***蒲團了道真***
玄玄玄更玄***妙妙妙中妙***斬怯項上三尸***返本歸元***
***三花復集頂***一點靈光萬世存***方知虛空藏朗朗乾坤***身受玉虛欽勒令***
降在崑崙守山靈***渺渺無為傳大法***腹安五嶽並須彌***@@@
****吾今奉命涉先天***代天巡守行法界****步罡氣於雷門***扣玄關天昏地暗**
*擊地戶鬼泣神欽****二手印結***大地萬邪破現身***丮丮丮***大士是你自作孽**
*空留遺憾於世間***非是我心不慈悲***阿彌陀佛***@@@
************
***仙姑聽令***豸定祥光***逢頭散髮現出項上三神****腰掛玉如意
***披風展開無極化太極***兩儀四象懸***四腳銀豸定**走馬搖鞭呈威形
***左手持佛塵***右手執鞭定雷霆***喝令一聲響***點點大法一?化三千
***大士<吊你三魂七魄渺渺汒汒到雲前>***如日虛空住***凡走過必有痕跡***
(((((是虛實是幻景***是小說是神怪***全由世人去認定)))))***@@@**
*大士今時此刻是你弭補過錯的好機會***吊化你真魂正魄(((顯出元神)))說話***
勸化云云眾生向善***紙醉金迷只是曇花一現***因果報應不爽再回頭已是百年身***@@@
**************
***大士你好***今日有緣***難得有機會閒談往事***時間過得真快***三年官四年滿***
你做這四年大位有聲有色***是台灣本土心中英雄***五十年代上學講方言要打屁股**
*閃喔閃喔兵ㄚ車壓死人不用賠***老一輩記憶猶新***二蔣統治寶島有一段很長的時間
***舊黨霸氣十足***百姓日久思遷***時勢造英雄***你是本土第一人***要不是你的旋風
***民煮進不黨很難執政***何況空軍一號用來辦喜事***面子何其風光***家族個個是
明星***金子金孫***太太之下***萬人之上***人稱你是真命天子***祖宗三代無人
不知家喻戶曉***大士你真(福去)啦***@@
**************
***唉!道者>>>妳只知其一不知其二***我講給妳聽***人在江湖身不由己***當我當選大位的
第一天開始就注定走上不歸路***首先我的太太(無輸蒸)***不堪那個???****
不能打不能罵***我訓她要收歛一下***她笑我不識時務者為無能***忍無可忍罵她一頓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她搬出六合全書家醜要外揚***公共場所我還要演戲***製造恩愛***
摸不得***講不聽***愛美愛現***姊妹會一大掛***個個要來抽油水
***個個要來喝奶奶**親家公親家母親不完***乾爹乾媽乾不完*
**五族共和聯合枉法***吃相又難看***我敢怒不敢言***只好打腫臉充胖子***
*他們不知天高並地厚以為大官是萬能***不知道全國同胞都在看***個個團體虎視眈眈
我知道早晚會被她害死***就算十個大官也管不了這一群虎豹***我快要瘋狂
崩潰***真的好幾次我想放棄一切!!!我奉勸大家以後要選大官***一定要家庭夫妻健全***
家庭五不健全***影響國家帶塞衰小***這是我的苦衷***齊家治國才能平天下***@@@
**************
***大士你已經在位四年***酸甜苦辣經驗豐富***自己應該知道進退***為什麼還要第二次競爭***
左右護法都沒有一個忠臣義士敢出來扶亂救駕嗎????****@@@
**************
***道者***有所不知***古代過去的人是知難行易***現今的人是明知其不可為而為之
***吃檳榔有幾個戒掉***抽煙有幾個戒菸***
吸毒有幾個戒除***喝酒造肇事一大票又有什麼法律制裁***社會公理蕩然無存***
謀財害命明知不可為***歷史還是一在再重演***李泰安和驚世媳婦他們也知道殺人犯法***
總歸都是財迷心竅***@@@想當初競爭的時候***人情債台高築***
總要禮尚往來吧***世態炎涼人人都有一個
期待升官發財***烶你選大官要求一個位子坐收***挺政務官希望公文往來方便***挺選立法委員等工程**
*挺市議員
等關說施壓市政部門***哈哈哈挺選里長*期待多領取一包(((老鼠藥)))啦!!!
***等待處理案件**比101還要高>四年的時間真的不夠包裝***怎麼救駕>忠臣義士也照樣***憭落去囉!!!
**************
***大士***93年3月20日你的聲勢浩浩蕩蕩如日中天***勝卷在握為何會捅出烏煙瘴氣**
*與原先的喜氣洋洋有如天壤之別***@@@
**************
***道者***哎***說來話長聽我慢慢道來***聲勢在如何浩蕩都於事無補***唯有當選是是非非才能化解***
萬一落魄一大掛個個自身難保***一不做二不休三不做結冤仇***三月十七日擬定計畫苦肉計***自導自演
苦肉計不須要對向又天衣無縫***保證馬到成功
***戲法人人會變巧妙各有不同***我真的有一套***@@@
**************
***台灣奇案小說三一九***待續***仙姑團隊祝福大家快樂


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算王仙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