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>>>>>>>>>>>08接上頁***仙姑會遊魂>>>>>>100年12月20日晚上八點木柵>>>>>>仙姑*法師淨壇開香*恭請祖師降駕>三壇雲頭吊請五營安鎮五方>請金毛
 道長黑令佈陣*鎮旗北極將軍壓陣*書符出相斬妖精*本壇四大將聽令*嚇拿就拿*嚇捉就捉**押落豐都受罪刑*擂鼓三通三壇雲頭吊遊魂答話*不得有誤>>仙姑左持佛塵^右旨訣^踏七星>口真言*元鴻昊首陰常盛*無極至真>力9十化爾而飛身>降百千萬壇而演法*大同仙經仙聖秘傳之靈文>>>法雨點來*慈雲
賜祈>兇煞全消*靈符到此*無邊道人&起瘟改厄天尊>點點大仙親勒令>遊魂破現身>>阿哞尼*顯現>>>>>>>>>遊魂*仙姑我們井水不犯河水**仙姑*林振源和
你井水也不犯河水>>>>遊魂>林振源和我有因果>林振源該落難*命中注定*我已經等他六年了*我也不埋法師和他**要從這裡過**留下買路財>因為法師移
花接木*以替死法^林世溫改名林振源*法師有罪一起捉***>>>>仙姑*放掌心雷崶你*五雷擊頂*哪裡走*****>>>>>>師姑*大仙駕到接駕**>>>仙姑*報告大仙他好可惡^幫我捉下^^她害我出槌^^難看死了*****大仙**他有令護身不得無禮****許永政你歸位>等待下回>>>仙姑會七聖>>>順道救你>>>>>>    >出土>>>>>>退駕>>>>恭送大仙>晚間9點50分>法師傳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算王仙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