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>>>>>>>>>>>>07接 上頁>>仙姑會遊魂>>>>>>>>農曆100年12月18日下午七點木柵王仙姑>>>>>>>>>>>>>>仙姑**法師起壇"梵香恭請大師尊降駕"真言咒語梵香振鈴"調遊魂付壇答話"">>>>法師**回報仙姑"法術失靈ˇ昨天去收驚^今天還在匹匹蔡""勞駕你自己來吧>>>>>>>仙姑**師姑
聽令擺兵走馬打神鞭司候*請出寶劍大將軍鎮守殿前^^^吊遊魂答話*振鈴催咒*步剛踏斗**>>>>師姑**回報仙姑遊魂有令護身*不聽指令>>>>>>
仙姑*請出佛塵我來會他>>>>>>>>>師姑**報告仙姑:師尊駕到""接駕>>>>>>>>>點點大仙""仙姑退壇"遊魂有令不得無禮"我來喬喬>>遊魂你先放開林振源""他於你無關">>>>>>遊魂*回報大仙""我要他整理我的墳墓"燒一間靈屋給我""幫我超渡""送我進塔""外加金銀財寶和好吃的東西
>>>>時間八點35分>>>>>>點點大仙"""放肆"遊魂你先回去""好生去吧""">>>>>>>大仙""仙姑聽令"我來喬"退駕>>>>>>>法師傳真晚間9點
 >>>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算王仙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