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接上頁>>>  斗南**  遊魂展神通>>>>>>>>>>>>>>>>>>>100年12月17日上午斗南車站八點>>>>>>>>林振源*報告師姑*我跟我媽媽坐八點日統
客運到台北*跟師姑通電話以後*一直打嗝現在還打不停*怎麼辦>>>>>>師姑*林信主你跟遊魂說*有事去找點點大師不要找我>>>林施主*報告師姑我打嗝停止勒謝謝>>>>>林信主*我*>11點到達市民大道三段二十三號拜三太子*拜觀音菩薩*二點到木刪拜大仙**求大仙幫助我趕走遊魂*大仙已經答應?**三點準備去找法師到斗南幫我先把我家清淨清淨**回家喔*ㄚㄚㄚ慘了錢包和衣服鎖在屋裡**找人開鎖吧**哎四點了坐計程
車去找法師比較快*上路囉********林施主*司機大哥怎麼停車了**這是辛亥隧道內耶*>>>>司機*沒辦法*破胎了*妳們換車吧>>>>>林施主**哎到法師家已經五點了*法師我們起程吧*到斗南九點最後末班車>>>>>法師**好起程>>>>>>>>遊魂***我沒得吃沒得穿*妳們去淨什麼屋子*法師
你走你的陽觀道我過我的獨木橋**要走可以**留下買路財**要埋也可以二個一起埋***>>>>>法師*阿娘偎爺爺爺*對不起對不起失禮失禮***林施主&現在大仙不在場*仙姑不知去向**溜溜溜酸酸酸**你先回斗南*我去找救兵掰掰>>>>>>>一包三斤外貿四阿*來去收驚喔>>>>100年12月17日下午五點45分市民大道三段23號>>>>>法師篆實**原版傳真不操戈不弄怪2012020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算王仙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