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17704758292  717705074331  717705559488  *********大仙濟世****
*********
***邡琬莉>>>民國五十五年一月二十四辰時建生>>>台北市仁愛路三段28號>>>三十年經歷風霜雪月
>>提供朋友參考請大家不要步入我的固執和自大>>>造成愧對自己和父母>>>恍然大悟已過半百人生
>>>今日有機會讓我改過前非>>在此深深感激師姑恩澤>>>@@@
*********
***我出生在安康家庭衣食無缺>>小時候外號小可愛>>是父母心目中的寶貝>要舍有舍呼之欲來>揮之即去
>>>國小一年級打抱不平是我的專長>>吵架是家常便飯>>一班四十個同學我讀四十一名>>>意外超出第一名>>>
罰站掃廁所從不缺席>>>@@@@
*********
***讀國中更精彩>>>班上捯數第一已經不稀奇>>>現在是進步到全校捯數第三名>>>但是沒辦法誰叫我
天生長得可愛苗條>>學校第一把交椅校花兼美女>>>雖然功課差>人緣倒是滿天星>>>就算考鴨蛋照樣畢業典禮
沒困難>>>跟主任說一聲就畢業酷吧???@@@
**************
***高中是我的轉捩點>>>知道讀書的重要>>>甩掉一大掛帥哥>>>甩開捯數第一名>>>補習班加認真上課>>>
補足三大學科英語>國語>數學>>>英文是我的嗜好>>>講的比唱的好聽>>>既然英文流暢>我立志畢業當空中小姐
>>雲遊四海兼高水準>>>當時的空中小姐名利雙收>>>嫁個好兒郎比捉一隻雞容易>>>當然我的先生決定不差>>>@@@
***************
***先生是從事早期電子業>>經濟不會差到那裡>>定居美國>>>一對郎才女貌當時羨慕好多人>>造就我行我素的傲慢
>>>容不下任何人的批評>>慢慢跟家人疏遠>>>愛我的先生百般苛護>>>帶領家眷回台定居>>過著恩愛舒適的生活>>@@@
**************
***時間一天一年很快的過去>>>遠在美國公公婆婆>>>年老體衰我從不過問>>>無儘半點孝道>>>無半點親情倫理>>>
無神論無祖宗天下我最自由>>>誰也奈何不了我>>>@@@
*****************
***雖然我行我素>豐衣足食>>>有錢但並不感覺到快樂>>>反而感到空虛無聊>>>全身像一顆大石壓迫著>>>美國名醫>>
台灣名醫><>專科主任都束手無策>>>給我的答是放輕鬆>>>而我就是一點也不輕鬆>>>@@@

***因緣聚會認識許師姑>>>師姑曉以大義>讓我頓悟>>>為人不能自私自利的大道理>>我們怎麼樣孽待公婆和長輩
>>>以後晚輩就學習孽待我們>>>因果循環報應不爽>>>沒有人永遠在過年>>>師姑說我是錢鬼在作祟>>>哈哈怎麼可能
師姑愛說笑喔>>>@@@
******************
***自願在大仙駕前>>>移除手上閃閃發光亮晶晶的三顆?石>>>拔掉黃金項鍊>>>恢復來空空去空空的清白身軀>>>
今後孝順父母長輩>>不在我行我素夜郎自大>>>自從移除珠寶>>>全身輕飄飄>>怪哉怪哉>>>@@@
*************
***弘願有生之年尊師重道>>答神恩答父母恩>>>我不再是錢鬼>>不再生來是個討債鬼>>>@@
***錢不是萬能>>>親情比鑽石溫馨>>>感謝王先姑許師姑>>>感謝大仙濟世醒世>>>@@@

***邡琬莉祝大家平安>>萬事如意>>>晚安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仙濟世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算王仙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