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89  590  578      **********讚譽******大仙濟世****(二)
***********
***居士吳錦嚎>>>台北市八德路二段178號>>>35年二月三日建生>>>@@@
************
***本人吳錦嚎常常聽說大仙神通廣大>>威靈顯赫>> >四處濟世勸世教化世人
>>>尊師重道孝順父母>>>真實事蹟口誅筆伐登上網路>>>老頭存著僥倖心>>>
專程來求大仙指點謎津>>>為何我的家如此低迷>>>我年歲已高>本人不求神仙保佑我長命百歲
>>>也不求子孫滿堂>>>單單為了求一個男孫>>>卻如此困難重重>>>@@@
**************
***我這個老家伙經年累月身神具疲>>>感慨萬千>>>>年輕時代克勤克儉好不容易建立一個溫暖的家>>>
佘望老來安和樂利>>>現在發現卻是一場遙不可及的夢>>>@@@>>>眼看左鄰右舍家家戶戶>>
>阿公阿婆帶孫公園戲弄天倫>>>羨慕湧上心酸>>>決心立志參加義工多積陰德>>>慈濟功德會
我是忠誠信徒>>>除去假日全年無休>>>一晃五年全數奉獻佛祖換來心靈的安慰>>>充滿期待和
希望倒也快樂融融>>>我是慈濟老伙班頭兼司機>>>功德會成員都是婆婆媽媽>>婆媽>媽婆>婆媽媽滿場飛>>>
也都是同一個目標>>>(無奈)>>只為兒孫積陰德>>>純粹去當義工寥寥無幾>>>哈哈哈現代的
(世堅)老人>>>提醒現代新新人類>>>參考一下這篇老屁股的心聲>>>我們的無奈也是少年郎你們未來的困窘
>>>勸少年郎早日成家立業>>>趁少年莫待老來遲>>>39歲才要成家為時已晚>>>男沒得挑女沒得選>>>剩下的
是只有將就將就>>>龜笑虌無尾>>鱉笑龜縮頭>男女半斤八兩>>>@@@
***************
***我的太太(凱香)也參加慈濟義工>>>她是慈濟功德會中出名的無脖熊(圓仔)>>>她既好氣又好笑>>耳朵
像是用麵粉做的>>聽一不會說二>>憨厚忠直>>>>在三年前七月的晚上>>>看到房間被翻箱倒篋>>>老婆妳
掉東西嗎?要不要我幫忙找>>>老公我少三萬私房錢>>>老婆不用找了去年妳已經捐贈慈濟救助地震災胞
>>房間沒有妳的私房錢>>>老公前天師兄告訴我秘密>>多捐款積功德我們很快就有男孫子>>>老婆我們已經
捐三十萬>>>現在一樣沒有好消息>>>妳的耳朵是麵粉做的>>@@@
****************
***太太妳今天又是那一條筋打結>>>改頭換面要重新做人嗎?>>>AAA老公你知道什麼?上星期四大師姐偷偷地
告訴我秘笈>>>從今以後我要留長>頭髮>穿義工服裝>打芙蓉結>>>每星期要到臺安醫院服務眾生三天>>>另外
二天跑慈濟的外務>>專收愛心捐款>>>吼吼我不在是撿破爛無脖熊囉???
**************
***老夫妻愛一位男孫>>>奉獻佛門盡心盡力從不怨言>>>該做已經做>>>該得到的卻越來越遠>>>兒子失業
家裡蹲抱緊電腦關房門>>>老婆早出晚歸服務眾生>>>客廳無人整理>>>廚房無人清洗>>>神明廳像雜貨店
>>家陰霾照頂>陽奉陰違>綱紀大亂>>>@@@
*****************
***天無絕人之路>>我的家幸遇大仙點化>>>掃去千災陰陽定位>>>萬福自來迎>>>@@@
****************
***我的太太回來顧家>>>一掃過去陰霾照頂>>>整頓神明廳陰陽定位>>>兒子現在認真賺錢養家>>>
媳婦孝順公婆>>>整個家亮晶晶>>>有圖為證>>>決無虛偽>>>@@@
*************
*****興廢一線間>>>一切為心造***傭人自擾之>>>專文披宣大仙威靈顯赫神通廣大>>>濟世助人@@@

>>>>>吳錦嚎>讚譽>>祝大家平安快樂萬事如意>>>@@@@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讚譽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算王仙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