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942  943  

*****大仙濟世***(三)****鄭豐進**地府不收留的人***
*******
***本人鄭豐進****新北市金城路二百八十巷五弄十???號****@@@
********
*****隨父親務農***原籍三峽添福里***本人一生尊師重道>
尊敬天地神明>尊奉祖先>數十年為神明服務***從不貪婪錢財***安康
家庭***無風無浪四季平安***鄭氏家族的模範***@@@
************
***離開三峽改行經營小生意紗窗玻璃***一生清白不欺不詐***
天天顧客暴滿從早忙到晚**有時候連電話都不敢接***@@@
***二年前得大腸癌***醫生束手無策***四處求助無效***準備打包會見
鬼國天王**@@@
**********
***我忽然想起六個月前路過新生南路濟南路口***一位先生莫名其妙***
跟我說半年後有事找他***我四處打聽找到這位先生***原來是王仙姑團隊
服務人員***@@@
************
***王仙姑指示***我劫數未滿走不了***我是地府不收留的人***黑白無常
來回我家二次***不貼傳票無貼公文***大仙命令我回家整理神明廳***整理睡覺
房間***重新安置爐灶***我聽話照辦妥***半信半疑死馬當活馬醫吧????**
**************
****現在我又是一條活龍***恢復紗窗玻璃小生意***修理紗窗玻璃喔***
有人要修紗窗玻璃喔???????????????

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鄭豐進感謝大仙再造恩澤****登錄網路以示敬佩***@@@@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地府不收留的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算王仙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