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523_15055420140523_15051120140523_150529  *************浮生啟示錄**真人實事***地獄門***天堂路***
***********
***天堂路***@@@
**********
***江先生>>>新北市華新街30巷20弄17號>>>旭美鮮花社********@@@
**********
***江先生原籍鄉下人>>>早期遷移北縣>>>定居烘爐地一帶>>>烘爐地屬於農村耕種地區>>
又有土地公坐鎮>>>是中南部大哥哥小阿弟的集合寶庫>>>烘爐地土地公也孕育不少道上大哥
>>>江先生遷居符合他的專業>>>地緣人緣鄉村情緣>>>不過二三年>>由人生地不熟變成一位
道道地地的在地人>>>旭榮為人海派>>>口才好嘴巴甜>>>擅長送禮>>禮多人不怪>>收人長短
吃人嘴軟>>>前日村莊的江先生>是今日村莊的**阿榮ㄚ**哇哇鄉親比以前親熱多了***@@@
**************
***慈善老人>>>劉義德大士>>>>烘爐地在地人>>>七十健步如飛>>>樂善好施鋪路造橋>>>九十壽終正寢>>>>@@@
*********
***來來來阿榮>>>伯父跟你說>>>興南市場已經定案>>>明天阿伯介紹一間店面>>>你先買下來
以後做生意***???
**************
***阿伯謝謝你啦>>>我身上沒錢怎麼買店面>>>也不知道要做什麼生意>>>????
**************
***好小子你敢頂撞我>>>老頭吃鹽巴比你吃米還多>>>我做媒人兼包生子>>簡單啦沒錢我借你***@@@
*************
***好吧>>>阿伯多謝了>>>先說清楚我只會插花賣花>>>以外賣蝦米死骨頭我都不會>>>@@@
************
***嘿嘿小猴子>>>市場邊插花賣花一定可以>>>只要是認真做生意就好>>>那怕賣棺材也上道>>>
老頭包辦取店名兼掛招牌>>(>旭美鮮花社>>>)老屁股挺你>>>瞭落去囉***@@@
***********
***怮呦优還真有點邪門>>>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>>>老屁股還真不賴>>>旭美鮮花社>>>旺盛時期赫赫有名>>>
>>阿榮身旺不怕閻羅王>>人旺走路四面風>>>氣旺黑白二道臥虎藏龍>>>議員>里長>村長>警察局>葬儀社>>
個個靠邊站>>小小鮮花社也能如日中天>>>哎呀真是世間人世間事**@@@@
***********
***喂喂喂(阿榮)趕緊過來>>>奇哉怪哉>>>奇中奇怪中怪>>>(旭美鮮花>妻美花鮮)>>>妻美自動送上門>>>
外加六大全免>>>免聘金>免喜宴>免媒人>免新房>免六禮>免擇期>>>隨傳隨到槓上開花加一臺>>>老頭全包>>>
包原裝包生子包生男>>>童嫂無欺如假包換>>>阿榮ㄚ>>騎太太囉>>>(天堂路)>>>>@@@
***********
***地獄門***@@@@
**********
***阿伯>我是旭榮>>>想跟你報備一下>>>我想改行經營葬儀社兼鮮花社你看如何>>>@@@
**********
*** 好的>老頭>支持你>>>少年認真工作永續經營>>>你準備怎麼籌備???
***********
***阿伯>我想把店面改裝一下就好>>>不需要麻煩>>>特色是店面改變凸顯葬儀社>>>我自己施工>不要
請風水師也不要地理師>>>意見多話題多礙手礙腳>>>只要我認真經營不欺不詐和氣生財>>>相信
正義暢行無阻>>>改裝完成請阿伯來鑑定>>>一年後慶功宴請阿伯坐大位子>>>@@@
***********
***阿榮你在搞什麼鬼>>>這樣子叫裝潢喔>>>好好一間店面改成鬼門關>>又像納骨塔>>>還像枉死城>>>
這麼個店死人也不敢上門>>>造反了造反了>>>拆拆拆拆掉拆掉>>>明天老頭請風水師來鑑定>>@@@
***********
***哈哈阿伯買緊張嘛>>>發死人財這種裝潢萬無一失>>不出三五年阿榮變阿舍>>>阿伯你等著我孝敬就好>>>
任何人來都不採納>>>我的福大命大>>>財運旺到不行連玉皇大帝都要靠邊站>>>現在我是烘爐地(榮哥)ㄚ
嘿嘿嘿>>>>@@@
***********
***阿伯>>>榮哥來囉>>>跟你說過三年後阿舍變榮哥ㄚ>>>要兄弟有兄弟要陣頭有陣頭要八家將有八家將
>>>我的陣頭出去連分局都要賣面子給我>>現在起每月孝敬老人家三萬外加服務費一萬>>>
如果不夠緊管說>>>阿榮挺你到底>>>換阿伯風光風光>>>>@@@
************
***民國九十年十一月>>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三段107號許老阿嬤歸西>>>子女研商決定由旭美葬儀社包辦後事@@@
************
***喂喂江先生嗎???這裡是建國南路三段107號許老夫人要辦事>>>現在晚上十二點要立靈桌方便嗎???
************
***這裡是旭美葬儀社>>>沒問題我們馬上辦理>>>大約二十分鐘到>>>@@@
************
***時間十二點三十分>>>由江先生親自到場安靈立桌速度快又客氣>>>順便幫忙換壽衣服穿壽鞋>>>
點照路燈放置腳尾飯>>>動作迅速完美無缺>>>不擇期不擇日不擇時辰一氣哈成真實專業到家>>>@@@
*************
***江先生麻煩你了謝謝>>我是老太太!阿不及!

 

 

 

的大兒子(義謀)>>>請問江先生傷事都不用看時辰避煞氣嗎????
*************
***義謀先生>>>太空時代還搞迷信>>死就死沒有蝦米煞氣啦>>>別聽風水師的話他們是一群榨財高手>>>
探聽一下我江阿榮是怎麼成功的>>>我無神論老婆自動送上門>>>請問有誰比我好運>>>嘿嘿今天把事情
交給我辦理>>>明年你一樣會旺旺旺>>>@@@
*************
***江大善士你好>>>我是王仙姑團隊的法師幸會幸會囉IIIII看你一身輕裝為人忠誠深受感動>>>剛剛
你的一番話>剛好騷動我的癢處>>假如你不介意也聽聽騷人墨客>客套一下結個緣>>侒怎>>>???

**************
***沒問題>>我有隨身攜帶店面相片請你過目>>>言明在先假如騷到我的癢處>>>只有一條路可走那就是打賭>>>
第一II我不信鬼話>>第二II我不信風水>>>第三II我的太太是美女>>第四II太太捧斗和哭路頭都有生>日後不怕沒人哭路頭>>
第五II八家將角頭十年八年都會找上門>>>還要賭嗎法師考慮考慮>>>>???
**************
***江董事長>>>不賭不賭我沒有這麼個賭本>>>本人自嘆命薄也識時務讓給英雄過路>>>下戰貼何苦來哉哈哈>>>
何況世上本無萬全之策>>>失敗是常有之事>>仙人打鼓有時錯>>>知錯能改>>殺豬的玄天上帝君也能上天曹>>>
我們也常出錯ㄚ>>>?佛度有緣人>藥醫不死病>>>姜太公釣魚願者成勾不願者回頭>>>@@@
*************
***法師>>>說說看吧>>>????
************
***然了>>>謝謝>>>那我就不客氣囉???聽得進耳東山青草青>>>聽不入耳黃土一杯>>>春夢無痕夢中夢>>>@@@
江董事長你五官暗藏眉頭深鎖>>>不久時日身心力疲>>>家有美妻是悽美>>>哭路頭鬥垮捧斗>>>@@@
**************
***哇你老母卡好列>>>今天不奏扁你我不姓江>>>那裡不好批評>>>我妻離子散是你神機妙算>>>>
先算一算今晚你進得來出得去嗎>>>???
*************
***出得去出得去>>>法師本人安若泰山一根汗毛都少不了>>>小小一個江旭榮實在不值一提>>>
首先本人不爭財不爭利>>>沒有發飆的導火線>>>你只為自己殘破不堪的成就而陶醉>>>需知
天地定位陰陽次分>>>天有三寶日月星>>>地有三寶水火風>>>人有三寶精氣神>>>人分男女>>
屋分陰陽龍>>>>天分天堂地獄>>>宮廟分天宮地廟>>>祖廟太祖高祖曾祖歷代祖宗>>>長右有序
>>>天堂有路>>>地獄無門>>>>一切唯心造>>>江先生
心中無明>自陷入絕境>>>嗚呼哀哉>>>
識觀滿清歷代皇帝>>>尚以宗廟社稷優先>>>太祖太宗世祖聖祖世宗高宗仁宗宣宗穆宗德宗
>>>先後分明黑白澄清>>>江先生痛改前非>>>為時不晚>>>@@@
***************
***江先生你自持成就蓋世>>>裝潢亂紀背綱>>把地藏王豎立上界>>>把八仙吊降下界>>>
把店面陰陽移位>>>門神變狀地藏庵>>>豎旗造反看看照片>>>這像人住的地方嗎???
*************
***江先生苦海回頭是岸>>>若然不識時務者為俊傑>>>三年後秋風掃落葉叫苦連天>>>
>>>五年後兵敗如山捯>>>三秋五墓地藏王墓門開殺>>>滿門亂七八糟>>>天作逆有可原>>
自作逆不可諒>>>@@@
*************
***江先生造孽造孽店面怖置廟星>>>廟星是天星照地穴>>>上應天星下照地穴>>>地支暗藏>>
子藏揆水剋午藏丁火>>>午藏茂土剋子藏揆水>>>一白有天星(禿頭瞎目翁)>>>(留下一偈)
送江兄>>>速速改移歸正氣>>>人情留一線>>>日後有(眼)好相見>>>@@@

**************

***你甲任叭煞煞去***想想我江阿榮好歹也是條漢子***今天暫且放你一馬***日後最好罩子放亮一點***被我碰上扒你一層皮

***別說三五年給你十年時間***倒閉到你家幫你洗腳***如果我會沒眼睛就用爬的****幹***@@@@

**************哈哈大笑***豬天大千豬世界***妖魔鬼怪自心栽***墓門開殺三秋五墓***若然失算法師從此收山***@@@

***江先生>>>現在法師安安全全離開此地>>@@@>你退一步海闊天空>>>進一步地獄無門>>@@@
*************
***民國九十五年>>>旭美葬儀社確實埋葬自己>>>三秋五墓墓門開殺>>>>如今只有招牌搖搖欲墜>>@@@
***民國九十八年>>>葬儀社出>>>>瞎目翁>>>>>>有心好朋友可以撥駕參考>>>@@@
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勸世文>>>浮生啟示錄>>>>真人實事>>>>天堂路地獄門>>>@@@@@
*****祝大家日日見財>>>合家平安>>>@@@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堂路****地獄門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算王仙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